西西西

上一个夏天,因为我的房里没有空调我就和我妈 继父睡在一个房里的。结果有一天我半夜里醒来我感觉到有人在用大拇指摸我的手心,我妈和继父睡床上 我打地铺,当时的姿势就是手肘触地手掌差不多跟床平齐。我只当是他在做梦,就没有管他。我因为在外地工作,我自己的房里有一个360的摄像头(因为我妈老说我不爱捡拾我就把摄像头放床头,整个房间就只有放床的那一块看不到),出于让家里放心我跟几个家里人给了权限,但我发现继父不止一次在大晚上登录查看我的摄像头。360摄像头虽然给了家人权限,但绑定的机主随时可以看到有谁在什么时间看了摄像头。我真的不止一次在心里骂街,你大晚上不睡觉十一点了看人家小姑娘闺房里的摄像头干嘛啊!放假回来了(因为他儿子新房在装修暂时还不能住人),他跟他儿子睡,我跟我妈睡。要是我妈在边上也就算了,毕竟他俩是领了证的俩口子。但是他不!止!一!次!在我妈不在的情况下,不敲门就直接进了我的房间。我24啦,小姑娘独自一人睡房里即使是亲爹也该避嫌的好吗?而且我还是裸睡,裸睡呀!你们能理解半夜里惊醒,发现有人在抓着你的手摸呀摸的感觉吗。

评论(4)